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加强青大新闻网网上新闻资源交流的通知(2004年6月25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2-19 14:53:46    浏览:


    关于加强青大新闻网网上新闻资源交流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青岛大学新闻网的新闻报道工作,党委宣传部、校新闻中心已在青大新闻网上开通“网上投稿”专栏,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充分利用好这一新闻资源交流平台,通过“网上投稿”方式将校内新闻及时汇总到青大新闻网予以编辑、发布,

    “网上投稿”使用方法:

    1、输入http://news.qdu.edu.cn进入青岛大学新闻网。

    2、在新闻网主页最上方处点击“网上投稿”栏,进入相关连接。

    3、考虑安全因素,“网上投稿”页面上鼠标右键被屏蔽掉,应通过下面方式进行“复制”、“粘贴”:

    将已在word文档下编辑好的新闻内容全部选中,同时按下ctrl+c,进行复制;再在“网上投稿”页面内容栏里,同时按下ctrl+v,将新闻内容全部粘贴上。

    4、在上方“文章标题”处输入文章题目,在下方“文章作者”处输入作者姓名。

    5、点击页面下方“添加”处即可。

    6、如果是图片新闻,请将图片单独发email至:xww@qdu.edu.cn

    党 委 宣传 部

    青岛大学新闻中心

    校外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4年6月25日


    < 上一篇:山东教育电视台青岛大学记者站工作暂行规定(2007年6月6日) 下一篇:青大党办字[2002]25号(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青岛大学新闻宣传奖励办法》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