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青岛市“我身边的好党员”第二轮演讲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谢剑南  来源:  编辑:宋佐东    时间:2016-06-14 09:09:38    浏览:


    新闻网讯:按照青岛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我校作为青岛市“我身边的好党员”第二轮演讲教育活动承办单位之一,6月13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二轮演讲教育活动的第二场演讲。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渤和我校党委副书记邵彬出席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中,10位来自全市各相关单位的演讲人,每人以十分钟的时间,深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身边的好党员典型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怀。这场演讲教育活动既是一场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又是青岛市委给我校师生党员送来的一堂生动党课,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党员。

    根据全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于6月13-16日在市直部门、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开展“我身边的好党员”第二轮演讲教育活动。

    据了解,本次演讲活动由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高校工委和各区市共同组织实施。预赛阶段取成绩前100名左右进入复赛,复赛阶段取成绩前30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取成绩前10名。进入复赛的作为“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人选,决赛前10名同时作为“十佳”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人选。

    我校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等近300人聆听了此次演讲。


    < 上一篇: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原新闻系主任郑贞铭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我校一项科研成果入选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