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会见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西拉姆教授

    作者:张存智  来源:人力资源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11-30 10:30:18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了我校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拉马克瑞斯纳·西拉姆(SeeramRamakrishna)教授,代表学校对西拉姆教授新当选院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西拉姆教授对学校学科集群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胡金焱指出,在学校转型发展和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西拉姆教授能新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对学校学科集群的发展是十分重要的、及时的,这也是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一项新的突破。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围绕院士团队做好顶层设计,提前布局谋划,抓住跨学科发展的机遇,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眼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基础科技创新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西拉姆对胡金焱的祝贺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对学校在其科研工作、团队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西拉姆说,全球化视野下的学科集群发展是一种多领域的跨学科式的发展,他对学校未来跨学科发展的前景表达了充足的信心。座谈中,西拉姆教授团队的核心成员龙云泽教授对西拉姆教授和青岛大学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并表达了对学校大力支持的感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物理科学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说明会 下一篇:南通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