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通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连小杰  来源:医学部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11-13 09:55:40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上午,南通大学党委书记尚庆飞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在会议中心302室会见并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陪同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尚庆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群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所学校有着相似的历史发展过程,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携手并肩、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尚庆飞高度评价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南通大学近年来在体制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医学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增进两校间的交流学习,特别是借鉴青岛大学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方面的宝贵经验,推进南通大学医学教育的快速发展,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医学部副部长任贺介绍了青大医学的历史沿革和当前发展情况,并对实化医学部建设、医教研一体化发展、附属医院融合互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着综合性大学如何办好医学教育、医学教育体制机制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科群建设和附属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医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社会资源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组织部、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校领导会见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西拉姆教授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二十期“校长午餐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