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青岛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专家调研论证会举行

    作者:文/聂江武 图/刘毅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7-12-18 14:08:58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15日,青岛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平台建设专家调研论证会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四位专家参加会议。

    夏东伟对四位专家来校指导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本次论证会的价值和意义,并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相应方案,进一步推动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

    15日上午,四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分别就本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包括本中心的建设成就、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等内容。四位专家分别到四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实地考察。15日下午,专家与示范中心教师进行讨论座谈,并就考察座谈情况提出了反馈意见。专家对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示范中心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省级以上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上一篇:学校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集中督导 下一篇:我校入选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