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入选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作者:李津  来源:教务处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7-12-15 11:17:29    浏览:


    新闻网讯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支持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进全省双创深入发展的实施意见》,全省共有26个单位入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其中高校示范基地4个,我校荣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创新创业教育、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引领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先后获批青岛市优秀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具有典型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上一篇:青岛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专家调研论证会举行 下一篇:我校刘敬权教授荣获2017年度齐鲁友谊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