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08年“为奥运添光彩、为城市文明作贡献”市民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2008年7月8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2-19 14:14:02    浏览: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08年“为奥运添光彩、

    为城市文明作贡献”市民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各群众团体:

    日前,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等10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青厅字[2008]36号文件,就开展2008年“为奥运添光彩、为城市文明作贡献”市民月活动作出了部署。

    现将该《通知》予以转发。望按照《通知》精神和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员工为城市发展、迎办奥运和文明建设献计献策。

    附:《关于开展2008年“为奥运添光彩、为城市文明作贡献”市民月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08年7月8日


    上一篇:青岛大学201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下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统计2006年度文化工作情况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