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青大党办字〔2010〕5号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201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2-19 14:14:02    浏览: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201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校党委各部门,校直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群众团体: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201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已经校党委同意,现予以印发,请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本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3月17日

    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

    201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2010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总的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中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以及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落实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着力在围绕事业发展大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上作出新贡献,着力在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上取得新成效,着力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精神力量上创造新业绩,着力在提高校园舆论引导能力、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上取得新进展,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宣传普及教育

    1.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教育干部师生工作,着力在深化学习、深入宣传、广泛普及上下功夫。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责 任 人:刘德英

    2.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引导干部师生准确掌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的实际行动。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责 任 人:单连岱 刘德英

    3.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09]44号),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调查研究,制定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完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相关制度,广泛开展创建学习型领导班子和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坚持领导干部作表率,带动广大党员的学习。创新方法、完善途径、拓展阵地、健全制度,切实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任务落到实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篇:青岛大学201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下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统计2006年度文化工作情况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