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教学科研单位调整中相关学院的搬迁工作基本完成

    作者:资产管理处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2-01 13:06:05    浏览:


    新闻网讯:按照学校《关于调整设置教学科研单位的意见》要求,部分学院要根据校区规划与办学资源建设目标要求进行搬迁调整。一个多月以来,资产管理处和相关学院密切配合,周密制定搬迁调整方案,精心筹划学院用房布局,克服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等诸多难题,目前学院调整及搬迁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为确保搬迁及调整工作顺利进行,资产管理处集中全处人员组成专门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商学院等18个需要调整公共用房的学院,与学院逐一座谈沟通,了解学院用房现状及发展需求,核查了12栋楼房,摸清房间使用现状,绘制了平面图。在此基础上,制定了《教学科研单位用房调整方案》及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搬迁时间表。本次公共用房调整严格执行干部用房面积标准,总体布局上着眼于“三个结合”:与校区功能定位相结合,与校区建设规划相结合,与学科群布局相结合。在实施过程中分“三步走”:第一步调整单位党政办公用房到位,第二步调整教辅用房到位,第三步调整实验科研用房到位。

    经过一个多月不分昼夜的奋战,截止2月1日,搬迁工作现已基本完成。目前,商学院、经济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已迁入东校区;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已迁入中心校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范学院、哲学与历史学院也已调整到位;体育学院已做好用房调整方案。


    < 上一篇: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搬迁东校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