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文/赵秀凤 图/韩威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02-03 11:22:46    浏览:


    新闻网讯:2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邵彬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俊霞、汪黎明、张铁柱,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李军、于永明等出席会议。

    \

    会上,张铁柱传达了2月2日在济南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刘延东副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2016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的讲话精神。接下来,张铁柱传达了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表示,会议精神令人倍受鼓舞,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主动担当,做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

    邵彬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在此基础上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二是各单位、各部门在制定2016年工作计划时,要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三是要结合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开好局。

    会议还就假期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与要求。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学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院士 下一篇:学校教学科研单位调整中相关学院的搬迁工作基本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