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视频会议

    作者:郭倩林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7-05-19 10:30:17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收看由省教育厅、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联合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全校副处级中层干部118人参加了集中收看学习。

    本次廉政教育大讲堂由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前同志主持,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士斌同志主讲。主要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纪党规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大家认为,会议内容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深刻,事例鲜明,很有教育意义。


    上一篇:我校45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下一篇: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