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45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作者:隋佳梅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7-05-19 10:34:02    浏览:


    新闻网讯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日前公布了获第61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我校有45名博士后获批资助,其中6名获一等资助,39名获二等资助,同批次获批数量为我校设站以来最多的一次,在全国博士后设站单位中排名第14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

    随着学校对博士后工作的高度重视,博士后招收规模逐年扩大,学校加大工作力度,组织督促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各类国家、省、市相关项目。各类博士后基金的获批,为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提供了充足的科研经费。近几年我校博士后事业的发展,在促进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培养创新人才、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 上一篇:我校胶州科教产业园总体规划概念性设计方案评审会举行 下一篇:我校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视频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