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韩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8-03-08 16:43:44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仪垂杰出席并致辞,280多名留学生新生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开学典礼。

    仪垂杰代表学校对各位外国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学们选择青岛大学作为了解中国的新起点。在致辞中,他介绍了我校概况及近年来的国际化办学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真正成为“中国通”,做文化交流的使者,理解中国,热爱青岛和青大,在新的地方和新的起点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自乌克兰的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生娜斯佳代表留全体学生发言,她表示,是缘分让我们相聚青大,将把青岛大学将作为留学生们梦想开始的地方,认真学习汉语和中国传统文化,在这里收获知识、提高能力、实现梦想。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对外汉语教学队伍、学院机构设置以及本学期拟开展的留学生文化交流活动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勤奋学习,广交朋友,努力学习汉语知识和中国文化知识。全体留学生还集体观看了《活力青大》、《印象青岛》宣传片。


    < 上一篇:日本国驻青岛领事馆新任总领事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姜波一行来校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