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3-06-18 14:14:02    浏览: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各学院,校党政各部门、东校区工委,校直各党委(党总支)、校直属各单位,各群众团体:

    根据学校《2013年党委中心组和处级干部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要求,校党委定于2013年6月20日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3年6月20日(周四)上午9:00。

    二、学习地点:

    中心校区办公楼407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校党委中心组成员;

    2、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

    3、校直各党委(党总支)书记;

    4、校党政各部门负责人;校直各单位负责人。

    四、学习内容:

    1、校党委副书记王大文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2、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

    3、收看学习辅导录像《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4、校党委书记夏临华讲话。

    五、学习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原则上不准请假,确需请假者,需将请假条(加盖公章)于6月19日下午4点之前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办公楼341)房间。

    党委宣传部

    2013年6月18日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徽校训等学校形象标识使用的通知 下一篇:“我的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