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4-05-09 14:14:02    浏览:


    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4]24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省委高校工委和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定于2014年4月至7月举办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微课教学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资格:担任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一学期以上的形势与政策课专兼职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2、参赛组织: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教师报名参赛。拟参加比赛的教师,填写《参赛作品推荐表》(见附件),专职教师报思政部,兼职教师报党委宣传部,同时提交参赛ppt课件及《通知》要求的相关辅助材料等。

    报名截止时间: 5月15日。

    3、遴选推荐: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从中遴选2名教师代表我校参赛。

    联系人:李鹏 联系电话:53160。

    党委宣传部

    思政部

    2014年5月9日


    < 上一篇:关于对学校形象标识使用情况检查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徽校训等学校形象标识使用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