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党委宣传部走访调研二级学院网站建设情况

    作者:王沛然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2-24 16:52:32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为推进我校各单位网站建设,督促各单位对于网站的管理维护,查找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校党委宣传部以“上门办公”的形式,实地走访各学院。

    宣传部结合前期对各单位网站的检查情况,在现场对网站建设和各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网站在栏目、内容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同时,就做好庆祝我校合并办学30周年宣传氛围营造、学院改革发展经验和成果展示、重点工作部署和推进、优秀校园文化传播等工作与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按照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计划,所有二级学院网站的改版建设预计将于3月20日前全部完成。


    < 上一篇:我校获评2022年度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算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