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斑斓夜空里,“星火”在绽放——我校服务青岛文化时尚建设行动计划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宣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魏喆吉    时间:2019-05-28 14:33:32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7日晚,青岛大学服务青岛文化时尚建设行动计划系列活动第一场——《星火》舞蹈晚会在我校剧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面向青岛市民举办的专场晚会,来自市南区的市民代表800余人观看演出。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委办公厅、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委宣传部等各级领导和新闻媒体界朋友也莅临晚会现场。

    本场晚会同时是我校服务青岛文化时尚建设行动计划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是我校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服务青岛文化建设、时尚青岛建设,与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第一场。晚会由中共青岛市市南区委宣传部、我校党委宣传部和音乐学院共同承办,主要面向市南区市民代表,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学校办学110周年。

    晚会分为“绽放”、“成长”、“收获”三个篇章,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音乐学院师生们精心策划、创新编排、认真排练,将传统文化、民族情怀等融入作品。整场晚会不仅有展示扎实舞蹈功底的表演,还有蕴含传统文化民族舞表演。同学们以优美的舞姿、高超的技巧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舞蹈素养,博得在场市民的热烈喝彩与掌声,彰显了我校舞蹈艺术学科专业和育人的水平。

    我校将此场晚会为开端,联手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以一场场高雅艺术文化的盛宴回馈岛城人民的厚爱,展现我校办学110周年历程中与青岛城市发展历史休戚与共、薪火相传的厚重历史底蕴,展现青岛市的文化繁荣发展和我校的办学成就。


    < 上一篇:方海晖、王朝校友捐赠暨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校长夏东伟开讲本科生思政课:弘扬延安精神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