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腾讯公司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文/叶超 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编辑:孙竹媛    时间:2021-03-11 14:32:25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0日上午,腾讯云华东区总经理朱张辉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在会议中心致远厅会见并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腾讯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着重介绍了我校围绕科技创新、学科群建设、服务社会开展的重点工作。他表示,腾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研究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取得了许多成绩,学校愿与腾讯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国家高等教育、健康产业发展进步。

    朱张辉表示,腾讯公司高度重视与青岛大学开展战略合作,教育、医疗是腾讯公司发展的重要板块,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寻求合作契机,加深双方的了解与认识,联手为助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医疗健康数字化升级贡献智慧与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课程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训、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腾讯云山东区总经理高吉蒙、胶东区总经理黄杨和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团委,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一行来访我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