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李晓琳  来源:  编辑:刘毅    时间:2016-10-10 09:42:48    浏览:


    新闻网讯 在重阳节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美好祝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慰问李祖衡、崔西璐等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中,每到一户,李军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促膝谈心,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学校发展的新变化,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转达校党委、校行政对老领导、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他祝愿老同志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热爱生活、加强锻炼,健康快乐、发挥余热,丰富晚年幸福生活。

    李军在看望慰问中说,学校要发扬敬老、爱老精神,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切实照顾好困难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当天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重点走访慰问了90岁以上和生活困难的鳏寡离退休老人。


    < 上一篇: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篇:山东省2016年普通本科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总结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