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刘宏斌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7-05-25 10:37:35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2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烟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鲁东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在此次竞赛中取得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其中两项作品被推荐进入国赛,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董蒨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周显军团队作品《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研发改进及在肝胆外科精准手术中的应用》获特等奖,该作品与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基于力反馈技术的VR数据手套》,被推荐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1月份由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省内59所高校,200余份作品参加了终审决赛。本届竞赛中,部分学院分管领导、教授、团委老师和团队指导老师到决赛现场进行观摩指导。我校参赛团队表现出了优秀的精神面貌和竞赛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我校一成果获山东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下一篇:我校获2016年度市南区“创新发展引领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