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作者:曲涛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8-03-08 08:05:59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区委副书记王本兵等一行人员来到我校,就青岛大学城阳科技园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王波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胡金焱首先对王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服务地方、区市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胡金焱指出,高校在服务地方进程中,应重点做好对接校地、汇聚信息、统筹合作、引导供需等几方面工作。他强调,高校拥有大量创新人才和科技资源,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智力聚集的高地,是推动青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引擎,希望双方以青岛大学城阳科技园的合作为契机,积极参与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夏东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人才队伍、“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省市共建的重点综合大学,将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人才方面的优势,与城阳区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交流,在快速推进青岛大学城阳科技园建设的同时,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优化完善合作机制,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教育培训、大健康产业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王波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城阳区的区位情况、发展理念、优势产业等相关内容以及青岛大学城阳科技园的规模、优势资源和建设情况,表示,双方一定会在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携手为国家高等教育强国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双方就青岛大学城阳科技园区的建设、布局、揭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城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旭,副区长李守林,城阳区教体局、科技局、城阳街道党工委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上一篇:校团委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 下一篇: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