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连续四年荣登中国医院竞争力顶级医院百强

    作者:崔渤莉  来源:附属医院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8-03-27 10:29:01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4、25日,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香港《医院观察》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广州举行,发布了“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顶级医院100强”等排行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连续四年跻身百强,今年位列第54位。

    自2014年艾力彼首次推出顶级医院百强榜后,我校附属医院连年入选,位次从2014年的第71位、2015年的第66位、2016年的第61位一路稳步上升,今年冲上第54位,较去年上升7个位次。同时,我校附属医院还位列“省会市属/计划单列市医院100强”第3位、“医院信息互联HIC100强”第12位。在“省会市属/计划单列市医院100强”中,我校附属医院位列计划单列市医院第一名,为保障胶东半岛及周边地区群众生命健康不遗余力,成绩显著。继去年摘得“最佳互联互通医院”第21位的好成绩后,在“建设智能化医院”方针指引下,今年再次突破进阶,显著上升9个位次,位列山东省该榜单第一。


    < 上一篇:我校新增7个一级学科(专业学位)博士点 下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