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大学“怦然新动”2018年迎新生晚会举行

    作者:图/刘忠诚 文/张逸筠  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8-10-11 10:22:14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10日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大学“怦然新动”2018年迎新生晚会在校剧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由《大美青大》视频开场,在《梦想起航》的动感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一见青心”“诲语如翼”“来日可期”三个篇章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节目形式既有青春洋溢的歌曲、舞蹈串烧、展现校园生活的小品,也有体现人文情怀的合唱、朗诵等。校健美操队热情洋溢的《青春飞扬》通过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惊艳全场,赢得阵阵欢呼。老教师合唱团也带来合唱比赛获奖作品《生死不离》,饱含真情的演唱展现动人情怀。音乐学院学生表演的歌舞技艺精湛,实力非凡。还有师生同台的《龙文》,将歌曲与民族乐器、舞蹈融为一体,意蕴悠长,展现了青大浓厚的文化气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上合峰会志愿者代表带来的朗诵《乘上合之风 扬青大之帆》以恢弘之势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青岛画卷,也向大家展示了我校上合峰会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五湖四海的留学生代表用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展现各自国家风情,彰显出我校教育的国际化特色。

    这是学校给入学新生的第一张青大名片,也是各方通力协作,展现青大师生风采的完美答卷。



    < 上一篇:学校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下一篇:学校举办2018年廉政文化作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