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首届离退休老同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举行

    作者:李晓琳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8-10-18 10:13:10    浏览:


    新闻网讯 由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青岛大学首届离退休老同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于10月12日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出席了艺术节开幕式并观看了离退休老同志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10月17日下午,“丰盈年华”离退休老同志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校剧院举行,将文化艺术节推向高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及部分校级老领导与800余名老同志一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180余名演员登台演出,以合唱、独唱、舞蹈、快板、戏曲、时装表演、民乐、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现离退休老同志讴歌新时代、感受美好生活、展现阳光心态、奉献学校发展的精神面貌,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奉献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养老的新成果。

    我校老年大学堂开办以来,近200名老同志参加了书法、绘画、摄影、舞蹈、合唱等培训班,丰富和活跃了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同志的生活品味和质量,受到老同志的热烈欢迎。我校文化养老事业一直走在全省高校前列,老同志舞蹈队、合唱队在近年来均获得山东省离退休老同志文艺大赛金奖,成为省、市老年文艺活动的骨干队伍。


    <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