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揭牌

    作者:田新权  来源:师范学院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8-12-29 14:34:42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上午,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在该校艺体中心举行揭牌庆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即墨区副区长李黎为学校揭牌。庆典由学校小学部校长朱美英主持。

    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是我校与即墨区教体局、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青岛龙泉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局属公办学校,学校小学部于2018年9月建成启用,占地57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设计规模36个班。学校以“明德、博学、阳光、卓越”为校训,秉持“一切因我更美好”的办学理念,落实“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育人理念,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教育教学工作蓬勃发展。

    即墨区教体局、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会、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一汽配件企业、济南商隆物业、龙泉中心校、周围办学村庄的有关负责人,我校纪委、发展规划处、师范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庆典。


    <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学校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