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召开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

    作者:李津  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时间:2019-01-04 10:52:03    浏览:


    新闻网讯 1月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自动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主持。

    孔伟金要求各专业要成立工作专班,深入研究认证标准,撰写好自评报告,要倒排认证工作日程,做好与认证委员会和相关专家的沟通联系,全面梳理认证存在的问题,加强自评自建工作,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教务处部署了专业认证当前应做好的两项工作,一是要编制好自评报告,二是要开展好自评建设。各学院院长介绍了本单位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当前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问题。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职责介绍了支持各专业认证采取的举措。


    <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院“十三五”重点工作进展汇报会 下一篇: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