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龙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苏宁  来源: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编辑:魏喆吉    时间:2020-03-26 18:09:05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龙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吕孝丁,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会长助理邓青宁等一行10余人专程来我校考察学习。校党委党委、副校长于永明参加会见,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及部分学院专家代表陪同座谈交流。

    吕孝丁简要介绍了龙口市的经济发展、人才政策需求、项目规划等情况;同行的南山科学技术研究院、南山技术中心、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对有关项目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于永明代表学校对龙口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意见。与会人员重点围绕高校服务社会,开展产学研和成果转化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建立和拓宽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合作,技术人才需求及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双方将努力推动产学研合作,开展成果转化和项目、人才需求对接,助力龙口市招才引智,打造人才高地,创建技术密集城市,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董蒨教授荣获山东省“勇于创新奖”先进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