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编制完成构建事业发展的“1+2+4+N”规划体系(2019—2023)

    作者:王绪金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李鹏    时间:2020-04-01 15:40:19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六届一次“双代会”精神,我校历时一年完成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3)编制工作。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在新的历史方位上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是学校面临的重要历史任务。新的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的时间跨度为2019年至2023年,这个时间段跨越两个五年规划,既检验评估“十三五”规划执行落实成效,又谋篇布局了学校“十四五”规划。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多次就五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学校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3)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各专项规划和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经过反复修改论证,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改革方案(计划、意见)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

    未来五年规划由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改革方案(计划、意见)、学院(部)事业发展规划等组成,形成“1+2+4+N”的规划体系。总体规划为《青岛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9-2023)》。两个专项规划为《青岛大学人才队伍建设规划(2019-2023)》和《青岛大学学科建设规划(2019-2023)》。四个专项改革方案(计划、意见)分别为《青岛大学人才培养规划(2019-2023)》《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2019-2023)》《青岛大学人事制度改革方案(2019-2023)》《青岛大学加快推进国际化实施意见》。各学院(部)编制完成《院(部)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3)》。

     


    < 上一篇:胡金焱在《大众日报》撰文谈“科教改革攻坚,加快由大到强转变” 下一篇:我校与青岛海洋粮仓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共建青岛大学海洋粮仓产业发展研究院合作协议并举行捐赠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