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青岛青大海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曲涛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鹏    时间:2020-04-22 13:32:31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青岛青大海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青岛金霖海宴文化产业集团举行。校长夏东伟、校领导邵彬,我校2011届电子信息学院校友、海宴集团董事长范旭等出席仪式。

    夏东伟代表学校向青岛青大海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一所大学最大的财富在于校友,大学文化的培育积淀也来自校友,学校的历史和辉煌是由学校和她培养的学生共同创造的。校友在社会上建功立业,不但是一所大学办学影响的延伸,更是一所大学精神气质的彰显。夏东伟表示,文化的力量最深沉、最长久,在人类文明的长河中生生不息,公司要进一步整合社会、学校和企业的资源,共同推进文化建设,把文化转变成发展的重要资源,做成一个有担当、有情怀,能够对社会做出贡献和引领文化发展的公司。

    范旭向到访的夏东伟一行介绍了海宴集团8年创业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海宴团队90%以上都是青大毕业生,自己和团队始终情系母校,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海宴集团发展过程中历经艰辛万苦,但在母校的鼓舞与支持下始终未放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逐渐发展壮大,感谢母校对海宴集团事业发展的支持与肯定。

    夏东伟、范旭共同为青岛青大海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青岛青大海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海宴集团与青岛大学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合作发展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办企业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 上一篇:我校人大代表3件建议被确定为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 下一篇:我校与潍坊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