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烟台市考察交流

    作者:刘斌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20-04-29 15:55:27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28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赴烟台市考察交流。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并举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胡金焱代表学校对烟台市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岛大学始终秉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中求发展,在“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核心竞争力不断攀升,青岛大学将与烟台市一如既往地加强合作交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医养健康贡献应有的力量。

    陈飞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青岛大学作为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为山东半岛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聚集、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多方位支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在医教研产、海洋产业、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

    座谈会后,胡金焱一行前往烟台毓璜顶医院考察交流。

    烟台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医学部,附属医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上一篇:校长夏东伟参加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云班会 下一篇:我校张孝田获得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