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获得者张继东家庭

    作者:郭艳玲、宣文  来源:校妇委会  编辑:魏喆吉    时间:2020-05-15 10:17:58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在办公楼320接待室会见了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获得者---青大附院心血管内科市南病区副主任张继东和她的母亲舒志荣。

    胡金焱向张继东家庭获得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表示祝贺,并亲切询问她在武汉战疫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舒志荣、张继东母女二人坚守医者初心,奉献医者大爱,接力抗疫,无畏逆行的感人事迹。胡金焱说,张继东家庭有着奉先思孝,克勤克俭,严谨诚信,敬佑生命的浓厚家庭文化氛围,有着良好的家风传承,家庭成员之间相依相扶、相互支持,无论是17年前作为青大附院门诊部主任兼专家组组长的母亲舒志荣主动请缨抗击“非典”,还是17年后女儿张继东作为青大附院第三批援卾医疗队队员出征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都体现了崇高的医者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为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树立了好榜样,感谢张继东家庭为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为学校争得的荣誉。

    张继东向学校和附属医院对她们家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自己将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勇担医者使命,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妇委会,附属医院妇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见。


    < 上一篇:我校生物学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两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化学、材料学两个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5‰ 下一篇: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部署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