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校省派青岛市“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文/康晶 图/李鹏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鹏    时间:2020-05-28 11:29:23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省派青岛市青岛大学“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四进”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后续工作。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参加会议。

    胡金焱充分肯定了我校首批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的工作成绩。他对工作组成员积极响应省委和学校党委号召,在疫情最吃紧的时候,主动请战、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工作组在进驻崂山区有关项目、企业、社区、乡村后,立足岗位职责,制定符合防疫工作实际的“一三三五六”工作思路,思路清晰有效,为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工作组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第一线,主动沟通、团结协作,在促生产、保民生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社会资源,促进了学校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有力提升了学校影响力。工作组成员为全校党员干部树立了表率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四进”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第二批“四进”攻坚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思路和模式,一如既往做好有关工作。

    夏东伟指出,聚焦“六稳”“六保”“三促”任务落地,做好“四进”攻坚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我校首批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能够快速融入基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身心投入到与崂山区的对接,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工作任务。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丰富了基层工作经历、积累了基层工作经验,提升了工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希望工作组成员能够尽快转变角色,将此次历练中提升的知识和能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首批“四进”攻坚工作组组长于红波代表工作组汇报了入驻崂山区后,确保疫情防控零输入、助力企业项目复工达产、推动学校与政府企业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思路、做法、成效及收获;工作组副组长张守珩和成员孙建华、张代军、刘瑞璟先后发言汇报了收获和体会。第二批“四进”攻坚工作组组长耿宝福,成员张安勇、张光明、朱晓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嘱托。

    据悉,省委、省政府在前期“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优化“四进”攻坚行动工作力量和工作方案,继续选派党员、干部参与“四进”攻坚工作,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强化政策集成落实,定点帮扶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我校首批“四进”攻坚工作组已圆满完成对崂山区部分企业、项目、乡村和社区的“四进”工作任务,第二批“四进”攻坚工作组将根据省委安排于近期进驻新的基层单位。

     


    < 上一篇:我校举行舆情应对和校园传播专题培训 下一篇: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来校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