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到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座谈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0-28 10:48:45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座谈。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金焱对研究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整合全校学科专业资源。研究院要发挥窗口平台优势,依托我校各学科专家团队形成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的项目库,积极主动对接地方乡村振兴服务需求,通过网站等形式搭建起乡村振兴智库服务的供需平台,对接需求、引导需求、服务需求。二是要利用好研究院的品牌资源。研究院作为省社科规划重点研究基地,应成为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工作的信息汇总与推广平台、成为省社科基金乡村振兴课题立项的对接平台、成为国家社科基金乡村振兴类课题的联合申报平台。三是要尽快组织召开研究院工作会议。通过举办会议,凝聚团队力量,总结工作经验,听取专家建议,研究工作方向。

    原校领导、研究院院长邵彬总结汇报了研究院成立两年来在内部制度建设、专家团队建设、服务地方乡村振兴实践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分析了研究院在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助力齐鲁乡村振兴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 上一篇:市南区委书记赵燕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友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四位一体”推进落实校友助力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