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市南区委书记赵燕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0-28 10:51:25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下午,青岛市市南区委书记赵燕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并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座谈会。

    胡金焱对市南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发展情况,以及在胶州校区建设、医科建设、师范教育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市南区在基础教育、医疗资源等方面的合作,为青岛市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燕介绍了目前市南区发展的特点,期待在金融、环境精细化管理、老城区更新改造、基础教育、医疗资源合作等方面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

    市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克敏、区政府副区长阎石、区教体局局长王轶强陪同考察。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教育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上一篇:日照市科技局局长杨洪福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篇:校领导到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