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日照市科技局局长杨洪福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0-28 11:08:59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下午,日照市科技局局长杨洪福一行来访我校,就科技成果转化、继续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调研和交流。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并座谈。

    胡金焱对杨洪福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胡金焱回顾了学校与日照市近年来的合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就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继续教育等与杨洪福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学校把科技创新作为重要任务,把服务社会作为重要使命,一直按照“对接校地、汇聚信息、统筹合作、引导供需、招才引智”的思路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他高度评价了日照市委提出的“城市+大学”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服务日照改革发展,一方面发挥智库作用献计献策,另一方面加快推进在科技创新、继续教育等领域的实质性交流合作。他建议双方通过互派科技领域挂职交流干部、共建研究院与孵化基地等方式,建立和完善更加高效的成果转移转化合作机制,将日照行业企业发展需求与学校优势领域的科技项目紧密对接起来,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在日照的落地转化。

    杨洪福对学校多年来在科技服务方面为日照市所做贡献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日照市政府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主要做法,以及科技部门在服务行业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全力支持青岛大学在日照市建立研究院和孵化器,借力青岛大学的科研和人才优势服务日照行业企业发展。他同时建议,双方可以在人才引进方面发挥合力,共同打造从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到成果转化的一体化合作机制。

    日照市科技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 上一篇:学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接受教育部专业认证 下一篇:市南区委书记赵燕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