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0-30 15:19:25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李军、于永明、范玉斌、肖江南、徐龙飞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收看和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介绍党了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 上一篇:学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校领导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