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受邀作为国企改革专家出席山东国企述职问询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12-03 07:37:09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国企“倒计时”改革攻坚任务,确保2020年省属企业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山东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在11月28日全天完成了第二批国企改革述职问询,鲁华集团、山东种业、山东地勘、山科控股、山东高速、山东国惠、鲁商集团、泰山保险、鲁粮集团、山东产权等10户省属国企主要领导班子先后进行述职。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为国企改革专家出席活动。

    胡金焱表示,国企述职问询对国有企业来讲,是一个把脉诊断。通过专家的点评和分管副省长的点评,可以给企业很多的启发。同时通过述职问讯,国有企业之间可以互相借鉴交流,了解学习。胡金焱认为企业为了参加述职问询, 要在前期做很多准备工作,在现场接受问询,对董事长和班子成员有一定压力,可以有效推动改革工作。

    在述职问询现场,围绕巡视巡察、专项审计、省国资委日常监管、绩效评价等发现的问题,10户企业主要负责人向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汇报了国企改革履职情况,并接受领导小组和国企改革专家的问询。


    < 上一篇: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承办单位接旗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青岛大学“一网通办”网上服务大厅百余项流程即将上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