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房征岩 图/尹晓嵋  来源:党办、校办  编辑:孙竹媛    时间:2020-12-24 09:41:43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23日下午,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刘军一行来访我校,在会议中心敦品厅就医学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会见并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座谈会。

    胡金焱对李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我校医学办学优势,对“联盟”建设提出建议。胡金焱指出,双方要建立学科建设发展机制,实施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聚焦课程建设,丰富线上、线下课程,协同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李明介绍了潍坊医学院的办学优势,并表示就“联盟”建设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附属医院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客人参观了校史馆、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神经再生与康复研究院。

    潍坊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医学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 上一篇: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篇:我校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接受教育部专业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