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1-14 09:38:17    浏览:


    新闻网讯 1月13日上午,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组织人事部部长袁勇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会见并座谈,科技处处长李荣贵陪同参加座谈会。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王崇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青岛市科协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夏东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国家创新体系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学校全力支持青岛市科协的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科协系统的合作,在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人才举荐、科普等方面与科协进行深度对接,推动双方发展,共同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崇江高度评价了青岛大学广大科技工作者对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岛市科协将为科技工作者搭建更加有效的平台载体,拓宽联系渠道,优化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高校、服务科技工作者,希望青岛大学发挥人才、科研、学科等综合优势,继续支持和参与青岛市科协的相关工作,为青岛全力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推动青岛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上一篇: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下一篇: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众日报》发表理论文章“发挥“磁石效应”,加快上合示范区建设步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