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作者:陈亮  来源:国际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1-14 10:00:49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21年促进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青岛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俄语世界第一所大学,也是俄罗斯最顶尖的两所大学之一。QS2021世界排名为225。

    通过该项目,每年将资助访问学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共计23人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进修或攻读学位。国家留学基金委对于符合条件的我校项目申请人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对于攻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提供学费资助。

    该项目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院校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也是我校首个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该项目为数学及相关学科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国际合作平台,为我校国际科技合作、教师出国访学、学生国际化培养提供了有力的经费支持,为我校学生毕业后出国深造、人才培养国际化开拓了新渠道。



    < 上一篇:我校“山东省与德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入选山东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候选单位 下一篇: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一行来访我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