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党委班子务虚会

    作者:刘斌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2-04 20:04:47    浏览:


    新闻网讯 2日3日,学校2021年寒假党委班子务虚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主持会议,校领导夏东伟、杜方波、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吴世珍、徐龙飞参加会议。

    胡金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大学的关键之年,此时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具有重要意义。胡金焱围绕会议专题从面临形势、发展定位目标、发展思路、发展举措、人才培养、开放办学、支撑体系、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胡金焱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认真梳理“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总结经验、检视问题、凝练方向,认真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夏东伟结合对标高校发展核心数据对学校发展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夏东伟指出,一是要解放思想、增强信心,主动对标先进高校,直面不足,反思差距,奋力赶超,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二是要聚焦“双高建设”,围绕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定位,在学科重组、队伍重塑、人才培养模式重建、空间重构、治理能力提升、资源转化等方面主动作为,力求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突破。

    会上,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各位校领导分别就“统筹育选管用四个环节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合校区‘十四五’建设计划”“‘十四五’国际化开放办学、财务、基建工作”“‘十四五’期间学科、科研、研究生教育建设目标与建设路径”“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目标落实见效”“‘十四五’期间学生、服务社会、校友、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目标、思路和主要举措”“青岛大学基础教育与师范教育发展的若干思考”“青岛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5)”“发挥意识形态引领作用切实做好学校文化建设工作”“高质量基层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会议准备充分、讨论热烈,对学校现存问题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展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会议务实且卓有成效。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安全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医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上一篇: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一线教职员工和留学生 下一篇: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