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一线教职员工和留学生

    作者:刘斌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2-05 08:31:50    浏览:


    新闻网讯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走访慰问假期一线教职员工和留学生。

    胡金焱一行先后走访了办公楼门卫值班室、综合应急指挥中心、西大门门卫岗亭、会议中心物业、换热站等一线岗位,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一线教职员工,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胡金焱详细询问了寒假安保、后勤工作有关情况,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到精细管理、温馨服务,不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水平。胡金焱勉励一线教职员工要继续坚持优良作风、发扬奉献精神,为师生欢度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切实保障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胡金焱一行前往国际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了在校留学生,为留学生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并现场发放了防疫健康包和疫情防控手册。胡金焱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鼓励留学生切身感受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胡金焱还与远在海外的留学生以及中国研究生海外志愿者视频连线,向在异国的青大学子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线上师生代表向胡书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座谈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胡金焱书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国际教育学院值班人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 上一篇:校领导进行寒假春节“安全检查周”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党委班子务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