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临沂大学考察调研

    作者:叶超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08 09:38:23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赴临沂大学考察调研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农校对接示范园,并与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焕良对夏东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结构布局、发展现状,交流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未来发展思路。

    夏东伟对临沂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临沂大学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临沂大学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和独特区位优势,办学思路清晰,在校园建设、产教融合、后勤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校深入谋划合作,借鉴先进经验,互通互助,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考察调研期间,夏东伟受邀在临沂大学第三任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做了《扎根中国大地,建设高教强国》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新时代呼唤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地方高校发展的思考、青岛大学的探索与实践三个方面,梳理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背景,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机遇,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角度,分享了对地方高校未来发展的思考与见解,介绍了青岛大学建设发展的路径和取得的成效,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夏东伟一行在临沂大学校长张书圣的陪同下对校园文化建设、生化分析研究所、地质与古生物研究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推进两校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青岛大学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青北科创董事长张波,青岛市即墨区西元庄党委书记高长征、青岛禧福集团董事长单连忠陪同调研考察。



    < 上一篇: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致全体女教职医务员工的贺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