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郭艳玲  来源:工会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17 08:47:05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6日下午,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林忠平主持会议。

    夏东伟强调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六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建议措施反映出教职医务工员对学校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关注,要求提案工作委员会进一步研究梳理,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会上,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会副主席李有平对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审理情况作了汇报。截止目前,六届三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75件,经过会议认真审理,提出了“立案”提案14件、“重大建议”提案23件的初步审理意见。

    会议认真总结、研究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的落实情况,为鼓励先进,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水平,提案工作委员会评选出了六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工作先进单位。

    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承办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我校与青岛市检察院共建公益诉讼检察研究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