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文/周磊 图/尹晓嵋  来源:国际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17 14:44:42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孙业宝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孙业宝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年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特别是推进上合经贸学院建设开展的重点工作。

    孙业宝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赞赏学校与上合国家开展合作的计划,希望能够助力青岛大学与上合国家合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省外办亚洲处、出国管理处,市外办出国管理处,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 上一篇:赤峰学院院长雷德荣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篇:学校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