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作者:文/王静 图/尹晓嵋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19 09:02:4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3月18日上午,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会议中心4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会议。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杜方波部署了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校领导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吴世珍参加会议。

    夏东伟强调,这次会议部署的党建任务很具体,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谋划研究,将党建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队伍建设、一流本科和一流学科建设、学术创新、服务区域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抓准抓细抓实,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定向导航、保驾护航。

    杜方波结合巡视整改、基层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统战工作等内容,对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党政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各学院(部)、校党政各部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线上参会。




    < 上一篇:学校召开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临床医学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