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获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作者:张永进  来源:教务处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1-03-23 15:15:19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2020年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获评名单,全省共有200名教师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其中本科院校120名。我校经济学院周升起教授、纺织服装学院邢明杰教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李建波教授、自动化学院于金鹏教授、医学部姜宏教授、美术学院周松林教授等6名教师喜获此殊荣,入选数量仅次于山东大学。截至目前,学校共获评省级教学名师22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

    省级教学名师评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省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育和选拔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省广大高校教师的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师资保障。



    < 上一篇:我校举办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青岛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 下一篇:学校六届三次“双代会”胜利召开,全面开启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