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青岛高新区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交流参观

    作者:孙鹏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25 15:34:00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带队赴青岛高新区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交流参观。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等校领导一同交流参观。

    在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张天遨、李金龙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胡金焱、夏东伟一行依次参观了保密技术产业园展厅、奇安信保密教育培训基地、保密产业园山东基地(青岛)展厅,体验了沉浸式办公及日常防窃密设备。

    在交流座谈会上,胡金焱指出,近年来青岛大学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始终将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使命担当,学校综合实力快速提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强对接合作,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实施共建,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探索实施人才共同培养,同时在联合共建实验室、联合申报课题方面开展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夏东伟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青岛大学与青岛高新区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下一步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医疗健康优势和产业园的产业、技术优势,在计算机技术、信息安全、医疗健康大数据、专业学生实训、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等方向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张天遨对胡金焱、夏东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青岛高新区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由中国保密协会与青岛高新区共建,旨在汇聚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高端资源,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国保密技术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区。希望与青岛大学在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共赢关系。会上,李金龙汇报了产业园规划建设和整体进展情况。

    此次交流旨在搭建青岛大学与高新区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常态化交流合作平台,今后将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实现深入对接、资源互通和共同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档案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参观。



    < 上一篇:我校与淄博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携手书写新时代校地合作新篇章 下一篇: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培育)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