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代表团来我校调研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

    作者:文/刘毅 图/闵灏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6-10-20 13:07:08    浏览:


    新闻网讯 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利生,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郭强带领的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代表团,10月18日来我校调研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当天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仪垂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仪垂杰对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汪黎明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郝利生介绍了陕西省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会上,双方还就关于实践育人共同体建设,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平台搭建、文化建设、保障措施,“第二课堂”如何有效推进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如何有效衔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前,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代表团参观了创客大街。

    学生处、校团委、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 上一篇:“2016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和华教机构负责人华夏行”欢迎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校首次学位授权点自主动态调整结果通过国家审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