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新闻宣传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宣文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6-10-26 16:04:12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扬一行10余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仪垂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

    仪垂杰对贵州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贵州师范学院的这次来访能使双方合作交流取得新的进展。杜方波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

    陈扬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我校多年来对贵州师范学院的帮扶支持,希望进一步学习青岛大学的办学经验,促进学校的不断发展。

    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与贵州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贵州师范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并来到我校科技园创客大街,实地察看了相关创客项目,详细了解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情况。

    自2009 年以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对贵州师范学院进行了对口帮扶。

     


    < 上一篇:我校5名青年学术拔尖人才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下一篇:我校田径队在2016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中创佳绩 >